申辦週轉金龍岡二胎

中國時報【洪秀瑛╱台北報導】

布魯斯和劉奕兒在LINE TV網劇《同樂會》中扮情侶,劇中有不少親密的肢體接觸,最後有場重頭戲,有信仰的布魯斯終房貸球 於「開機」,2人一路激吻到床上,畫面煽情。現實中已死會的布魯斯,表示女友看完這場戲沒吃味:「她說,看得出來在戲裡是第一次。」他被誇演得債務整合公司 好,也覺得拍完激情戲大有收穫,「以後不管和男生、女生都可以很快上手了。」

太投入撞歪畫框

他和同門的劉奕兒私交不錯,因為太熟悉,這場「動作戲」拍得既彆扭又好笑,兩人鏡頭內唯美浪漫,鏡頭外驚險,因為腳下有軌道和電線,劉奕兒怕跌倒,不時張開眼青年創業貸款率 睛,還爆料布魯斯演得太投入,曾把牆上的畫框撞歪;身材壯碩的他,衣服還卡在脖子脫不下來。布魯斯不甘示弱,「我一直聽到她肚子叫的聲音,可能胃裡住著一個人。」

和劉奕兒不來電

布魯斯說,當時配合劇情從樓下吻到樓上,因樓梯陡,差點摔下來。他自認個性理性,對女友沒做過這些激烈舉動,以後除非拍戲,不然不會「以身試法」。

他大學時練出厚實的胸肌,沒想到派上用場員林當鋪機車借款 ,鏡頭中半裸露出「脹奶」身材,大胸肌搶鏡,他打包票,「我平常就這樣了,保證沒有加工,再練下去會失焦。」

他和劉奕兒最近在新劇《美好年代》再續前緣,和她朝夕相處會日久生情?他的答案很讓女友放心,「我從不吃窩邊草,和劉奕兒因為太熟反而沒神祕感,我也懂得拿捏,太漂亮的我不敢接近,會主動保持距離。」

澎湖青年創業貸款率條件


arrow
arrow

    rftjj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